阿姨飆罵馬俊麟老婆「不堪下場出爐」!王瞳沒出手擋 網公憤電爆:一家豬隊友

2019年10月4日 14:1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馬俊麟和王瞳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,正宮梁敏婷氣不過,硬起來提告王瞳「侵犯配偶權」。王瞳2日帶著媽媽和阿姨登門求和,王阿姨卻火上加油,當面大罵梁敏婷:「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!妳這個女人是怎麼幹的啊?」氣勢超級驚人,卻也引起公憤,被痛斥是惡人先告狀,阿姨才是打趴王瞳的關鍵推手。

馬俊麟「荒謬6金句」太欠罵! 賣慘裝無辜…補刀正宮N次:太太不知怎麼跟我相處

馬俊麟正宮冷笑開罵了! 他「痛哭cue老父母喊窮」動機曝光

還原王瞳阿姨當晚罵梁敏婷的內容,「妳的老公為什麼在家裡會得不到溫暖啊?為什麼會一直找我們王瞳?妳有沒有看到他的對話?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!妳這個女人是怎麼幹的啊?妳自己在家好好反省反省,妳這種女人!把妳老公管好,叫他不要出來外面害女人,OK?」頻頻護航王瞳,堅稱王瞳沒有當小三。

▲王瞳阿姨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、黃宥嘉臉書)

▲王瞳阿姨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、黃宥嘉臉書)

▲王瞳阿姨飆罵正宮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、梁敏婷臉書)

梁敏婷事後公開當晚影片,阿姨氣燄囂張,失控程度媲美狗血八點檔,兩性專家許常德看了也傻眼,直批:「阿姨啊,比起馬俊麟,你才是打趴王瞳的關鍵推手,這個戰場才開始,原來低俗的家教會把外遇事件擴大成公憤。」更質疑王瞳:「修理外遇對象,竟然可以妙到是透過阿姨,更奇怪的是阿姨失控時,沒人阻止,真是天助也。」

面對阿姨堅稱王瞳沒有介入馬俊麟婚姻,許常德也直言:「別人老公得不到溫暖,不表示此時介入就不是小三,不表示這個理由能成立,不表示潑婦罵街會被大家接受。」更認為王瞳媽媽下跪的行為也是很偏激且溺愛的家教,「為何之前都不阻止,這樣的道歉是不會有溫度的,只是為了護著女兒的顏面和事業。」

►點此看更多王瞳、馬俊麟相關新聞

▲王瞳阿姨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、黃宥嘉臉書)

▲許常德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臉書)

▲王瞳阿姨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、黃宥嘉臉書)

▲黃宥嘉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
此外,常針對兩性問題發表看法的美女醫師黃宥嘉也說,「沒想到不肯讓偷腥事件落幕的是王瞳阿姨!震驚!我們以為您跟著去是要當著正宮的面把王瞳虛假地罵一頓ㄟ!沒想到您已不顧社會觀感,侵門踏戶還自以為得意?很會罵人?罵得這麼順該不會是事先把台詞背好有備而去吧!所謂的長輩一把年紀了還做出讓社會非議的事,是年紀長在狗身上嗎?」

王瞳阿姨連珠砲般的叫罵,引起廣大網友不滿,認為她說話不尊重人,明明是來溝通,一開口卻先罵人,諷刺她這種舉動根本就是「豬隊友神助攻」,淪為如今被外界砲轟的不堪下場。

▲王瞳阿姨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、黃宥嘉臉書)

▲王瞳阿姨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臉書)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