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四女警官補測「跑3000m」休克亡 20日台中追思園舉辦告別式

▲顏姓女警官訂於20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顏姓女警官訂於20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保四總隊顏姓女警官7月31日參加常訓術科3000公尺跑步補測,不料顏女跑了約1100公尺後,身體一度失去生命徵象,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搶救後恢復心跳,但昏迷指數僅3,卻不幸因心律不整、合併呼吸衰竭在9月30日凌晨4時53分病逝台中榮總,也將訂於10月20日在台中榮總後方的追思園殯儀館舉辦告別式。

30日一早6時35分許,保五總隊岡山基地60多名學員正在進行收心操時,一名黃姓學員卻突然身體不適,隨後出現身體抽搐像是癲癇發作的症狀,隊部見狀立刻將他送醫搶救不治,昨日台中市消防局2名正值青壯年的消防人員入火場而犧牲生命,警消人員為了執行任務,卻不顧生命,撒守人寰,讓人鼻酸。

▲顏姓女警官訂於20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顏姓女警官送秀傳醫院急救。

據了解顏姓女警官在家中排行老二,未婚,家人對於愛女從事警察工作,都以她為榮,如今發生這樣的事情,家人都非常的不捨,從秀傳轉院到台中榮總,昏迷指數從3升到6的消息傳回保四總隊,隊部的員警都替他集氣,要她加油不要放棄,趕緊歸隊服勤一起上班,在保四的官網上仍看得到顏警官參加慶祝端午節隊訓的影片,沒想到就在9月30日凌晨傳來噩耗,讓隊部的員警都不敢置信。

大隊長李承翰也說,對於警界頓失一位優秀警察的同仁深感不捨與遺憾,會全力爭取撫卹,並協助後續家屬治喪事宜,並移靈至中榮對面的追思園殯儀館,告別式也將訂於20日上午10時30分公祭進行。

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霧茫茫PM2.5爆表列紅色警戒 八卦山大佛只剩黑影

韓國瑜競選看版放彰化校園周圍 民進黨要求3天內拆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