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把玩具槍喊價16.5萬!22歲女辯:不知改造...認了可分紅4萬還送子彈

▲槍、槍枝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警方在網路上發現3把玩具槍竟要價16萬多,逮人後發現竟是改造手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/非查獲槍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有人透過網路賣「玩具槍」,但卻開價3把要16萬多,警方察覺有異決定相約面交,最後1名女子出面交貨,警方當場發現原來3把玩具槍全是改造手槍,且還附贈12顆子彈。

警方調查,22歲的郭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刊登要賣3把玩具槍,且3隻要價16萬5千元,警方直覺有異,相約在地下停車場面交,最後郭女出面交易後,警方發現是改造手槍隨即逮人。

女子到案後表示,當時透過網路認識1名男子,男子希望女子幫忙賣「玩具槍」,且答應分紅4萬元,但郭女辯稱「根本不知道是改造手槍」,訊後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勇消張哲嘉買房準備結婚 惡火斷姻緣...等不到幫女友戴上戒指那一刻

告3人都贏各賠3000元 王瑞德:第三波告上百韓粉後「快樂出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