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下車遭弱骨男跟蹤 下秒「搶奪手機錢包」臨走前狂毆肚…2月胎兒變血水!

▲女子遭到暴徒搶劫爆打,最後流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子遭到暴徒搶劫暴打,最後流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東約克郡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意外,25歲的弗雷(Lauren Reece Flay)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遭到陌生人尾隨,沒想到對方突然上前一陣爆打並搶走弗雷的錢財、手機,隔了兩天弗雷感覺下腹疼痛,就醫之後發現已經懷孕的自己,現在卻面臨流產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弗雷13日晚間走出車站時,感覺後方有一名白人男子尾隨行跡可疑,卻沒想到走了幾步路後,男子竟直接搶奪弗雷身上的包包與手機,兩人一陣扭打之後男子直接出拳往弗雷身上狂毆,當時路人立刻幫忙通報警消單位。

救護人員到場時,弗雷表示自己現下並沒有大礙,只想要趕快返家,但就在隔天,她感覺到腹部有些疼痛,不祥預感就出現了「因為一直都有感覺自己可能懷孕,但沒有想太多,也還沒驗孕」。但弗雷漸漸感覺自己下腹不適,於是決定去醫院檢查。

院方表示,弗雷確實懷有大約2個月的身孕,但是因為被暴徒襲擊狂毆,現在胎兒已經保不住,必須做流產手術,甚至就連弗雷的胸部也有大片瘀青、肋骨也有骨折。回想起自己被攻擊的時候,她完全沒有想到一個看似柔弱的男子,竟然會對女性做出這樣的暴力行為。

弗雷表示,「這件事發生之後,我幾乎不敢出門,不敢想像當時攻擊我的人再壯一點、甚至有武器,我可能就已經不在了。」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希望可以趕緊找到施暴男子,並了解犯案動機。

►►美到需要保全跟著你,不然會怕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