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松坂大輔不留中日 味全龍被動等待回覆

2019年10月4日 12:55

▲松坂大輔牛棚。(圖/中日龍官方推特)
▲日職名投松坂大輔。(圖/取自中日官方推特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日本職棒名投松坂大輔先前傳出有意續留日職中日龍隊,但根據日本媒體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松坂大輔可能會退團,其中先前尋求網羅的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表示,被動等待回覆。

松坂大輔2017年遭軟銀釋出後加盟中日,轉隊首年投出6勝4敗,防禦率3.74,摘下東山再起獎,也獲得續約,今年開季春訓被球迷拉傷右肩,復出狀況不理想,本季僅在一軍出賽2場,吞1敗,防禦率16.88。

味全龍隊領隊吳德威表示,先前已經透過友人牽線洽談,表達最大誠意,他認為松坂大輔代表一個世代,絕對有他的重要性,最後是不是有機會加入味全,不一定是參考條件或是價碼,還有松坂大輔的個人意願,如同川崎宗則願意來台灣,目前球隊就是被動等待回覆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