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容易劈腿星座」前3名!馬俊麟、王瞳都上榜 「心理師碰上發電機」迸愛火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在馬俊麟坦承「沒有控制好感情」之後,他和王瞳之間的婚外戀再度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,許多網友在看了記者會後火大痛罵他傷害了正宮卻處處維護小三,3人似乎還得糾纏一段時間。

▲王瞳落淚。馬俊麟鞠躬道歉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瞳、馬俊麟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俗話說「清官難斷家務事」,感情事外人只能旁觀,但從星座角度來看,卻意外發現馬俊麟的雙子座、王瞳的天秤座在「最容易劈腿星座」中竟然雙雙上榜。在《叫我神隊友》節目中,星座專家安格斯從太陽、上升、金星分析12星座中最容易劈腿的前3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名 獅子座

喜歡被尊重、關注的獅子座在公開場合永遠維持非常好的形象,即便在人群中也能一眼就被發現,就像是眾星拱月一樣,如此一來很容易招引桃花上身,特別是招惹來的桃花常常又是很強、很難斬斷的,因此如果另一半是會打扮又很亮眼的獅子座務必要特別小心。

▲▼最容易劈腿星座前3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叫我神隊友)

▲獅子座桃花很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叫我神隊友)

第2名 天秤座

天秤座與生俱來的魅力讓他們成為發電機,除了外型之外,多數天秤座性格也很討喜,很容易跟別人當朋友,因此特別容易招惹不必要的桃花。

▲▼最容易劈腿星座前3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叫我神隊友)

▲天秤人緣好像發電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叫我神隊友)

第1名 雙子座

雙子座善於窺探別人內心的秘密,或是解讀周圍朋友的一舉一動,因此在朋友圈中,雙子座特別容易成為傾聽者或是給予意見,這種狀況如果發生在異性朋友之中,傾訴心事的那一方很有可能不知不覺愛上雙子座,這種劈腿經常是無形而不費力的發生。

▲▼最容易劈腿星座前3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叫我神隊友)

▲身邊朋友容易愛上擅長聆聽的雙子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叫我神隊友)
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