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輸了風度「怒對觀眾比中指」 選手甩態遭禁賽3年…跪趴地上求原諒!

▲韓國高爾夫球選手在球場上大比中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韓國高爾夫球選手在球場上大比中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 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正所謂運動家的風度,似乎在球場上反而不一定見的到。南韓大邱29日舉行高爾夫球比賽,原先被看好的29歲選手Kim Bi-O,竟在比賽過程中對觀眾大比中指,雖然最後成功拿下冠軍,但仍遭到炮轟,認為根本沒有風度。Kim Bi-O事後召開記者會道歉,聲淚俱下的跪著說對不起,最終更遭到禁賽3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Kim Bi-O在南韓職業高爾夫球界中,可以說是相當被看好的球員,但最近卻因為在大邱慶北公開賽中,揮桿完竟轉頭對觀眾比中指,全部過程都被實況轉播記錄下來,他更是一臉不滿的對球桿出氣,讓在場觀眾全都看傻眼。據悉Kim Bi-O之所以生氣的原因,是因為有觀眾在他揮桿時拍照,認為自己被快門聲影響,所以氣到比出中指洩憤。

▲韓國高爾夫球選手在球場上大比中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最後狼狽下跪道歉。

在比賽最終結果Kim Bi-O仍贏得冠軍,但這段比中指的影片卻造成他負面聲浪不息,原本年輕、有成績的形象全毀,網路上批評聲浪不斷,讓Kim Bi-O最終在鏡頭前開記者會下跪道歉,跟原本在球場上比中指的樣子相差甚遠。南韓高爾夫協會最終決定,Kim Bi-O將被停賽3年,並且罰1000萬韓圜(約台幣25萬)作為為自己行為負責的表現。

不少網友看到Kim Bi-O在球場上的憤怒與最後道歉的樣子,留言直呼「自己成績問題,沒有必要牽扯到觀眾身上」、「沒有這些支持你的人,你也沒有今天」、「運動家風度到底在哪?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在球場上,球員需要高度的專注力,稍微風吹草動的聲音都可能影響,建議還是要尊重球員比賽。

►►美到在球場走路都曬不黑

►寵物旅館「忘記公貓沒結紮」 籠子全開「一夜騎5母貓」虛脫打點滴

►王瞳嚇到了…馬俊麟「懺悔犯2大忌」 御姊愛:艾成比他有擔當

►韓國魚市場公廁硫化氫超標60倍! 女高生「中毒昏迷2月」宣告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