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小孫女獨自留在家! 60歲阿伯「蜘蛛人上身」徒手爬9層樓救孫

把小孫女獨自留在家! 60歲阿伯「蜘蛛人上身」徒手爬9層樓救孫。(圖/翻攝自大陸秒拍/荔直播)

▲大陸一名男子為了救孫,竟然徒手爬大樓。(圖/翻攝自大陸秒拍/荔直播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昆明市一名60歲老翁出門忘記帶鑰匙,因為擔心被獨留在家中的小孫女,竟然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,徒手爬9層樓想要返回屋內,可怕的情景吸引許多民眾圍觀,還有人緊張勸他「不要動了」,但救孫心切的他完全不理會,幸好最後沒有發生意外。

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老人竟然化身蜘蛛人,徒手爬在大樓外牆上,只見他靠著每層樓的窗戶和陽台欄杆,就這樣爬上了9層樓身手十分矯健,然而也讓樓下民眾看得心驚膽跳,紛紛大喊勸他,「你不要動,好好拉著」、「老先生你不要爬了,你要回家一會幫你開門」。

老翁後來順利爬進家中表示,因為在家中的孫女不小心把門反鎖,不管他在外面怎麼叫都不開門,「我怕她出什麼問題,就從1樓爬上來」。事件傳出後,雖然許多網友笑稱老翁是「老年蜘蛛人」、「蜘蛛人上身」,但也有許多人指出他的行為十分危險,大眾千萬不可以模仿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