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朕的手手要在上面!」萌橘抖肉掌玩疊疊樂 輸了氣噗噗咬人

 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身為奴才就該知道自己的身分!日前一名飼主分享自家愛寵菲菲是隻有反差萌的貓咪,平常個性人人好,但只要玩起遊戲就會變得霸道,玩疊疊樂堅持要把自己的手手放最上面,輸了就會耍賴咬人,逗趣又可愛的舉動常常讓他哭笑不得。

即新聞

▲朕的手手要在最上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1歲多的橘貓菲菲有著天使般的超萌長相,但可愛的模樣底下卻有著遊戲小霸王的稱呼,玩起遊戲時就會變身耍狠,行為舉止都非常霸氣且不服輸。主人表示,菲菲平常愛撒嬌又黏人,怎麼搓、怎麼揉肚肚都不會生氣,只有偶爾欺負牠,玩遊戲讓牠輸了或生氣的時候,會自己走到貓抓板磨爪洩憤,讓他忍不住笑翻打趣,「菲菲就是個膽小的俗辣!(台語:癟三)」。

即新聞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被貓咪可愛的反應萌到,留言笑回,「還作弊用咬的!」、「是隻不願意服輸的貓」、「喵:朕一定要在你之上」、「玩到氣噗噗了啦!」、「這是在玩心臟病逆」、「好可愛唷~~」、「那個預備好的手手太萌啦」、「人家不喜歡輸的港覺~」、「從頭到尾我只注意到貓咪的嘴邊肉XD」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手手疊疊樂肉掌橘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