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漁夫專心垂釣鮭魚 攝影師驚嚇目睹背後有巨大棕熊盯著他們

2019年10月4日 11:12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近來在阿拉斯加拍攝自然風景時,意外拍到駭人的一幕,只見圖片中有2名男子在進行垂釣,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竟然有一隻巨大棕熊正在盯著他們,眼看可怕的事故可能發生,攝影師快速按下快門後出聲警告對方,幸好最後沒有發生慘案。

來自蒙大拿州(Montana)的21歲攝影師霍桑(Robert Hawthorne),今年5月以徒步旅行方式在阿拉斯加進行拍攝,日前在當地卡特邁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(Katmai National Park)意外拍到驚人畫面,他表示,「我相信這張照片會讓很多人感到不安、甚至看到會發抖,試想如果他們是那2名漁夫的話」。

霍桑表示,許多人看到照片後都很關心2名漁夫的下場,他當下拍下照片後便立即出聲警告,2名漁夫雖然有受到驚嚇,但幸運的是,棕熊比起他們似乎對所釣的鮭魚更有興趣,「信不信由你,漁夫後來也完全只關注在釣魚上,完全忘了身後的熊」。

▼攝影師意外拍到,有一隻大熊對2名漁夫虎視眈眈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熊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延伸影音: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