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2020總統最後機會 王金平:未獲親民黨推薦就休息

2019年10月4日 13:59

▲▼王金平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4日在台南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參選到底的決心不變,若親民黨不願推薦,他就休息,既然他的意願已經表達,就讓親民黨去考量。

王金平4日參拜台南市中西區祀典武廟的行程,他表示,台南一中數十名校友在祀典武廟附近集會,利用空檔上香祭拜,一定要向關聖帝君表達敬意。

王金平說,參選到底的決心沒有變,但親民黨是否推薦,順其自然,要尊重親民黨的評估;親民黨不願推薦,他就休息,代表上天未安排這條路讓他走。

王金平表示,已透過幕僚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達意願,就看親民黨如何決定,讓親民黨去考量,但他既已表達意願,就未和親民黨溝通連絡。

至於是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合作的空間,王金平說,彼此之間就會合作,他一旦宣布參選,大家就會團結在一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