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畔紅色行李箱散異味…打開「抱膝坐姿女屍」化白骨!詭異巧合驚爆全發毛

▲▼日本發現一具行李箱女屍,疑似中國籍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日本發現一具行李箱女屍,疑似中國籍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日前驚曝一起恐怖的行李箱腐屍案!在當地一個河畔草叢裡,有人發現一個被遺棄的紅色行李箱,並聞到裡面散發著陣陣異味,頓覺不妙立馬報案!警方立馬趕赴現場,撬開行李箱後,發現裡面竟有一具「抱膝而坐」的女屍。女屍已經白骨化,被懷疑是一位中國籍女性。

綜合日媒報導,行李箱是由3位正在河邊附近割草的工作人員發現的。行李箱帶有滾輪和密碼鎖,在現場被當地警方撬開。警方發現,一具已經白骨化的遺體以抱膝而坐的姿勢被放入行李箱,沒有被繩子等捆縛的痕跡。

根據3日的解剖結果顯示,遺體或為25至40歲的女性,穿著衣服,死亡已有1個半月到3個月,死因不明。

據辦案人員透露,行李箱中還裝有一名中國籍女性(37歲)的身份證。身份證所示女性曾多次前往日本,此次為6月入境,曾住在東京池袋的民宿,但7月左右失蹤。據了解,其弟弟曾在8月上旬向東京警視廳提交失蹤報告。

▲▼日本發現一具行李箱女屍,疑似中國籍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當時女孩的行李箱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了解,重慶女孩失蹤於東京池袋,發現行李箱女屍的地方是愛知縣西尾市,兩地相隔330多公里,開車需要5個小時左右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此前失蹤的女性是重慶人,姓王,身高160公分,體重40公斤,體型瘦小,7月4日晚突然失聯,至今行蹤不明。當時,她住的民宿房東知道女孩失聯後,曾進入房間查看,發現沒有提前離開的痕跡。女孩的衣服、鞋等貼身物品都在,甚至手機充電器都在房間內。唯一詭異的是,她所帶的紅色行李箱卻莫名不見了。

目前,警方正加緊確認遺體是否就是這名失蹤的女性。

消息一出,大陸網友嚇傻,「天哪,我還記得這個新聞」、「可怕!想起了以前有警察說過的遠拋近埋的原理」、「好可怕,不敢想像女孩生前經歷了什麼」、「太可怕了,我汗毛都豎起來了」。還有網友的留言讓其他網友全發毛,「我感覺最恐怖的是,如果只是把她用大劑量的迷藥迷暈了,然後以一種動彈不得的姿勢塞進行李箱,再乘坐某種交通工具把她扔在荒無人煙的地方,讓她自己在逼仄的環境下窒息死亡!我的天,我想想雞皮疙瘩就起來了」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▼兩個行李箱一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日本發現一具行李箱女屍,疑似中國籍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