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華盛頓州養老公寓槍擊 1死2傷…住滿62歲以上長輩嚇壞

▲國際最新消息     。(示意圖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警方當地時間3日表示,一所住著許多老人的大樓發生槍擊,造成1死、2傷。警方發言人卡普(Kim Capp)表示,嫌犯已被逮捕。據了解,這棟大樓專門提供給62歲以上的長輩,許多人來到大街,神情驚恐。

綜合美媒報導,槍手疑似就是該棟大樓的居民,他在大廳開槍,造成1死2傷,身分還未被揭露,事發後已被拘留。該棟建築名為「史密斯塔公寓」(Smith Tower Apartments),位於515華盛頓街(515 Washington Street),專門設計給62歲以上的長輩養老。

據了解,槍手是80歲的白人男性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2時左右,他開槍後把自己鎖在房間,警方則與他展開談判,過程中,還出動無人機靠近13樓。

現年94歲的傑德(Iva Gjerde)平時就住在13樓,她表示,當時先注意到警方來到公寓,隨後有官員敲了她的大門,「他抓著我的手臂讓我下樓。」她沒有聽到槍響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