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店員趴櫃檯睡!客叫醒結帳「秒噴3字起床氣」 網開眼界:他484在作夢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超商結帳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深夜雖然客人不多,但還是要做好工作。一名男網友半夜到超商買便當吃,結帳時卻發現店員正在呼呼大睡;好心叫醒店員後,對方竟然表示「不幫結帳」,讓原PO滿肚子火。而網友們見狀後也都開了眼界,表示「投訴讓他回家睡吧」、「這太屌了」。

「火到一個炸......。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誇張的超商店員,他表示某日半夜因為肚子很餓,就到信義區超商買了幾個便當,不料要結帳時,夜班店員竟然趴在櫃台呼呼大睡,他叫了好一陣子才終於醒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店員起床瞥了原PO一眼後,卻又轉頭繼續睡。原PO提高音量又叫了幾次,「不好意思可以先幫我結帳嗎?」對方總算起床,但頭一抬後卻任性吐出「我不要!」3字,讓他當場傻住,但也只好把便當放在櫃台就離開了。

原PO表示自己當場理智線斷掉,而且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該店員在上班時間睡覺了,以前他都體諒對方熬夜很累,不料這次卻被拒絕結帳,讓他很火大。

▲▼     超商店員趴睡 不願幫客人結帳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少網友看到這誇張行徑都表示店員太不敬業,「投訴他啦,讓他回家睡」、「應該大喊:店長來了」、「好狂好任性」、「這樣很好啊,讓你直接拿走欸」、「起床氣很嚴重欸」、「他是不是還在作夢」、「這個有夠屌」、「沒那個屁股就不要上大夜班啊」、「我也遇過坐在櫃檯地上睡的,但不至於叫不起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