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小三「床上約跑」 正宮打掃驚見肉麻情書:喜歡愛我跟洗澡的你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劉姓醫師和小三約跑,跑出地下戀情。(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喜歡參加馬拉松路跑的劉姓醫師,藉口路跑名義竟和周姓小三偷情,甚至遠赴日本上演同樣劇情。妻子意外發現兩人戀情後氣得提告;新北地院法官審理時,考量兩人否認偷情卻又在日本共住一間房,已經超過一般可容忍範圍,因此判定2人須賠償45萬元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長跑習慣的劉醫師從2018年8月開始,經常以路跑名義在外頭待到深夜才回家,甚至一週也只願和妻子共枕2、3天。婚後體貼老公下班想運動,劉妻多待在家照顧女兒,卻在一天打掃時發現周女寫的情書,上頭字句肉麻,「喜歡愛跟我洗澡的你、看不到你我會難受」等,之後更查出兩人的「日本情」。

劉妻氣得到法院提告兩人求償100萬元。劉男和周女否認相戀,辯稱僅是周女單相思而已;然而新北地院法官根據兩人曾在台中、日本京都多地共宿參加路跑等行為,判定兩人逾越普通朋友交往分際,判決賠償45萬元撫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