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放閃音樂節11月登場 9組大咖歌手情歌輪番chill一下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單身有理、放閃無罪!ETtoday將在11月9日(六)於華山文創產業園區舉行「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」,在晴朗微涼的秋日週末,趕快揪你的愛人好友一起來聽音樂大放閃!

「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」邀請到吳汶芳、宇宙人、孫盛希、呂士軒、吳卓源、蔡旻佑、小宇、許維芳、鄭可強接力演出,不論是抒情、搖滾、嘻哈曲風,全都能在當天一口氣聽好聽滿。 

▲ETtoday「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」卡司公布。(圖/ETtod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創作歌手吳汶芳出身自《超偶》出身,外型清新,歌聲輕柔,包括《孤獨的總和》、《無窮》,都是KTV必唱的經典抒情曲目;孫盛希今年入圍金曲歌后,後來更憑專輯《希遊記》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,同樣身為創作歌手的她,歌路風格多元獨特,每每推出的作品總能讓人耳目一新;由小玉、阿奎、方Q組成的宇宙人明年將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曲風帶點文青、funk風格的他們,給人敢玩、敢冒險的印象,也不斷嘗試各種全新的音樂風格。

>>>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

蔡旻佑今年剛推出新專輯《變心記》,向來形象溫暖陽光的他,招牌情歌《我可以》總是唱得揪心,這回更在專輯顛覆乖乖牌形象尬出狂野風格:創作歌手小宇也是以深情形象著稱,抒情歌《終於說出口》也是K歌經典,不過多才多藝的他,後來的作品不局限於單純的情歌,更充滿了豐富曲風及強烈的個人風格。

>>>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

被封為「鄉民老婆」的吳卓源擅長美式R&B曲風,以與呂士軒、ØZI等人合作的《走到飛》爆紅,之後和熊仔合作的歌曲《買榜》更成為代表作之一,去年又推出頗有復古風的專輯《1994依舊舊事》,抒情慵懶的聲線,總是能讓人聽了超chill,適合和三五好友、愛人一起懶懶地放鬆聽歌;同樣是「走到飛」小隊的呂士軒,專輯《呂士軒Trout Fresh 誤入奇途》在去年金音獎成為大贏家,他帶點爵士味道的饒舌,與一般饒舌曲風不同,也因此樹立強烈的個人風格。

被暱稱為「小烏龜」的上屆《聲林之王》亞軍鄭可強,在節目中重新詮釋《青花瓷》、《缺口》、《知足》等,獨特的演唱風格當時備受廣大觀眾的喜愛,今年4月才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不愛情》,英式搖滾風格受到廣大討論,上個月底他又推出全新單曲《喉嚨啞了》,離開節目後他也依然活躍;同樣出身《聲林之王》的許維芳,當年憑藉道明中學畢業歌《夢想藍圖》出名,同年也和全國高中合作完成《啟程》一曲,外型甜美的她因此有著「高校女神」的封號,參加《聲林之王》比賽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,近日她的首發單曲《留不下的》MV已在YouTube上架,歌曲則是今日數位上架,屆時音樂節有望能聽到兩人公開演唱新歌。

好朋友放閃音樂節

時間:2019年11月9日

地點:華山文創產業園區

無論單身還是有對象,快揪愛人一起大放閃!

⌾重磅卡司輪番演唱,九組藝人放閃情歌從早到晚不間斷!

⌾限量放閃好禮免費拿,閃亮亮闖關好禮今秋必備!

⌾超夯聲林之王2同樂會,選手首次登場演出鐵粉別錯過!

>>>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