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晨翔大方認了有「心儀對象」...賺飽錢後下一步:我會閃婚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前SpeXial成員連晨翔今出席加盟華納音樂記者會,師兄蕭敬騰特地送上「金翅膀」象徵事業一飛沖天,還帶著自家品牌的乾拌麵, 蕭敬騰表示:「會認識晨翔是因為他曾是LION的MV男主角,他在裡面演一個生命逐漸消逝的漸凍人,當初真的被他的演技感動到了,很謝謝他來當我的男主角,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親自來道謝」。

▲連晨翔加盟華納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連晨翔加盟華納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久未以歌手身份現身螢光幕的連晨翔,透露前一晚緊張到失眠,「 剛剛拍照臉都在抽動,簽約有種回娘家的感覺」,也坦言收入不用像以往跟團員平分,增加約十倍收入,目前也有約百萬存款,不過他之前因合約問題,跟爸爸借了百萬賠償金,「因為是爸爸,所以可以慢慢還,但我爸也60歲了,希望他能趕快退休」,表示未來若有機會,也想投資副業。

▲師兄蕭敬騰為晨翔站台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師兄蕭敬騰為晨翔站台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新東家華納沒對他下達「禁愛令」,連晨翔也大方認了現在有心儀對象,對方是個圈外人,但摩羯座的他自認較悶騷,不會主動追求,笑稱:「我是專情不濫情」,雙方還沒有單獨約會過,因他目前還想衝事業,不急著談感情,「要賺到足夠的錢,到了我覺得要吃晚餐時,不會覺得好貴、不用為錢而煩惱的時候」。

▲晨翔和蕭敬騰在台上互動熱絡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晨翔和蕭敬騰在台上互動熱絡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目前27歲的他,也自爆是「閃婚型」,透露就算未來談戀愛也不會公開,至於會否先有後婚?他則否認表示:「我喜歡一步一步計畫,一定是要結婚後才會有小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