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什麼都輸外國「只差沒內戰」是不是很落後 網:最強二流國家

台北橋機車瀑布,空氣污染,空汙,pm2.5,機車族,通勤,交通,塞車,細懸浮微粒,移動污染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網友覺得台灣跟外國比什麼都輸,似乎很落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由於出國風氣日漸興盛與網路發達,網友更容易取得外國的資訊與台灣相比,包括薪資、工時、房價、科技幾乎想得到的各種領域都輸給其他國家。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詢問,台灣比什麼都輸,是不是快完蛋了,引起網友的討論。

德瑞團必宿話題飯店。(圖/華友旅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都羨慕歐洲的街景是這樣。(圖/華友旅行提供)

原PO發文指出,大家常說 台灣物房價貴,失業率高,經濟衰敗,社會紛亂,薪水低落,工時過長,交通落後,科技水準低落,什麼都輸,好像快完蛋了一樣 這樣看下來,台灣好像嚴重到跟落後國家有87%像啊,只差沒內戰而已,這樣比下來,台灣真的已經跟全世界一些阿薩不魯的國家一樣,快完蛋了嗎?還是大家只是嘴砲?

▲▼F-35A。(圖/翻攝美國空軍官網)

▲網友覺得,外國的科技是像這樣。圖為F-35A隱形戰鬥機。(圖/翻攝美國空軍官網)

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守法觀念跟落後國家差不多」、「台灣就落後國家吧QQ」、「比爛永遠有更爛的」、「最強的2流國家?類似這種地位」、「以國民行車用路習慣來看,真的爛到有剩」、「公安問題好多 冤死好多人」、「跟第一線比就是落後啊」。

▼台灣低薪高房價的環境,也讓許多人覺得跟外國相比很落後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月光族,沒錢,吃土,小資女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►我誰~凡事只求一個緣,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