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桌球團體賽4強出爐 4日有機會見林昀儒對決江宏傑

▲▼  全運會/桌球團體賽4強出爐 4日有機會見林昀儒對決江宏傑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▲桌球團體賽4強出爐 。(圖/大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,桌球賽事進入第2日賽程,男女子組團體賽四強已產生,預4日上午將產生獎牌得主。2日初賽未上場的台南隊江宏傑選手,下午在團體賽雙打及單打場次,都為台南贏得積分,預期4日男子組團體冠亞賽台北市對上台南市,將有機會看到林昀儒、江宏傑對決。

團體賽女子組由A組前2的新北市及高雄市、B組前2台北市及桃園市取得四強門票,下午決賽賽程由新北市及台北市勝出,4日進行冠亞賽,地主桃園隊2比3不敵新北,無緣晉級冠亞賽,將與高雄市爭奪團體賽銅牌。團體賽男子組台北市亦順利晉級冠亞賽,將與台南市爭奪金牌,另桃園市及苗栗縣晉級季殿賽拚銅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月4日團體賽結束後,桌球混合團體賽及男女雙打、男女單打賽也將陸續開打,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桃園市立體育館觀賽。

▲▼  全運會/桌球團體賽4強出爐 4日有機會見林昀儒對決江宏傑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