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擊要犯總統參選人藍信祺「嗆館長單挑」:我打他跟打狗一樣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曾經犯下「虎山雙屍命案」的槍擊要犯總統參選人藍信祺,在臉書上痛批館長是民進黨的暗樁,還嗆聲館長「來比劃一下,讓你看看什麼叫老虎」、「我打他跟打狗一樣」。超狂發言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。

▲▼藍信祺臉書嗆聲要單挑館長。(圖/翻攝自藍信祺臉書)

▲藍信祺臉書嗆聲要單挑館長。(圖/翻攝自藍信祺臉書)

藍信祺影片開頭表示,「館長,我是藍信祺,109年總統參選人,你一天到晚在幫民進黨做什麼東西啊,你就是民進黨的暗樁嘛,在那邊愚弄老百姓嘛!」

藍信祺開嗆館長,「你整天裝得很強壯,裝什麼東西嘛!我們兩個比劃一下好了,一條狗他就是狗嘛!狗跟老虎你怎麼比咧!我這雙手不用帶拳套跟你比一下看看好了,讓你看一看什麼叫老虎啊!」

藍信祺繼續飆罵館長,「狗就是狗你知道嗎?狗只會叫,老虎是宰了你吃掉啊,我幾個跆拳道的很厲害啊!回旋踢很高啊!我打他跟打狗一樣啊!整天騙小孩子,不要幫民進黨做這些鬼事,民進黨比國民黨還糟糕,不要在那邊助紂為虐」。

▲▼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上一個跟館長單挑的吃屎哥,下場是這樣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藍信祺說,「你這個就是民進黨從頭到尾安排的暗樁嘛,人嘛做事情要摸摸自己的良心啊!你支持一條狗都不可以去支持民進黨,國民黨不是好東西,民進黨跟豬是差不多的!」

藍信祺拍桌質疑館長,「蔡英文給你多少好處啊!不高興單挑啦!看看你是不是這麼厲害啦!看看什麼叫老虎啦!你就是一條狗啊!你聽懂嗎?整天在騙人啦!你就是民進黨安排的暗樁嘛,把你拱起來騙老百姓,然後你在支持民進黨,是不是這個樣子」。

藍信祺說,「整天在那邊很強壯,我告訴你,狗就是狗,人的性是狗,你就是狗,人的性是老虎,你就是老虎,狗只會叫,汪汪汪汪叫有什麼用呢,你不要幫那個民進黨在那邊助紂為虐,我跟你講,你早晚要報應的」。

藍信祺隨後還發文指出,「飆捍館長自殺健身房:專害性無能,格鬥垃圾、健身白癡。蔡英文的狗,圖分總統任命8500職。」

網友在藍信祺的臉書回應表示,「感覺他的智商連館長的體脂都不到」、「我藍必勝!唯一支持藍總統」、「皇上英明」、「藍皇帝有神龍護體,神明加持,怕三小」、「館長那種三公分他絕對打不贏你這堆贅肉」、「十大槍擊要犯vs.九陰白骨爪下倖存者」。

「世界台灣皇帝」藍信祺選總統 政見:每人發100億、統治世界(圖/翻攝宇宙原體黑龍上帝本人收回世界公告)

▲藍信祺自稱「世界台灣皇帝」。(圖/翻攝宇宙原體黑龍上帝本人收回世界公告)

其實藍信祺並非首次有這種超狂行徑,他還在臉書上自稱「世界台灣皇帝」,並且曾經兩度宣布參選總統,在今年3月還發文嗆殺蔡英文要誅她九族,遭檢方以恐嚇罪提起公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