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窗戶關好!《漿果告示牌》聲林「爆發系歌手來了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ETtoday直播節目《漿果告示牌》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:30~21:00直播播出,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(關關)與張若凡,10月4日播出主題為「把窗戶關好!爆發系歌手來了」,邀請到第一季學長姐:許維芳、黃于齊,以及第二季選手陳瑽、韋喆與陳守恩,要讓大家大飽耳福。

►播吧直播網址

▲《漿果告示牌》。(圖/ETtoday)

▲爆發系歌手來了!(圖/ETtoday)

《漿果告示牌》最新一集邀請來的嘉賓統統都是「鐵肺」等級的歌手,包含《聲林之王》學長姐許維芳與黃于齊,以及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的選手陳瑽、韋喆與陳守恩,包含主持人張若凡,全都是爆發力超強的歌手,這回將演唱從未在節目中唱過的飆歌曲目。

本集節目除有《聲林》1、2季選手輪流飆歌外,就連主持人關韶文也會挑戰飆高音,獻唱難度極高的《煎熬》,另也提醒大家第二次救援投票已開始,呼籲網友可以到ETtoday與iM短影投票,以及關注iM短影周五加票日的訊息,一同為喜愛的選手集氣。

►「iM短影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
►「ETtoday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
●漿果告示牌看這邊:
https://lihi1.cc/7vYup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