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量級球鞋來了!藤原浩攜手陳冠希打造「黑絲綢」Nike AF1

編輯/Duke

日前,陳冠希才於個人IG帳號透露全新的Clot X Nike Air Force 1「藍絲綢」即將到來,隨後IG帳號@kickwhoshow便公開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「黑絲綢」三方聯名的消息,這也是繼4月後,再度有該鞋款的消息出現,而藤原浩與陳冠希會以什麼樣的設計打造這雙鞋,下方一起來看看吧!

▲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。(圖/翻攝自IG@edcee3000、@kickwhoshow)

▲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。(圖/翻攝自IG@edcee3000、@kickwhoshow)

▲陳冠希曝光的Clot X Nike Air Force 1「藍絲綢」。(圖/翻攝自IG@edcee3000)

該鞋款的設計與先前陳冠希曝光的Clot X Nike Air Force 1相似,是以Nike Air Force 1 PRM作為原型設計,整體色調則使用黑色、大學紅以及白色,其中,鞋面以中國風代表性的絲綢為主,同時還加入刺繡,最後輔以皮革Swoosh(勾勾)點綴,使得整雙鞋充滿強烈的Clot元素,而三方聯名的Logo則置於鞋墊上。

由IG帳號@kickwhoshow揭露的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三方聯名,預計將於10月下旬發售,定價為美金250元(約台幣7,800元),而陳冠希透露的Clot X Nike Air Force 1「藍絲綢」則沒有太多的消息。

此外,鬧得沸沸揚揚的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「Cactus Jack」,近日也有相關圖片與發售資訊的曝光,其中,該鞋款以燈心絨、皮革、帆布以及多種配色打造,而鞋舌與鞋跟處還另外添加了拉鍊結構以及扣環,使整體擁有與眾不同的設計。該鞋款預計將於11月發售,定價為美金160元(約台幣5,000元)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