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秒回訊息但絕不「主動」聊天的3星座 水瓶只是基於禮貌

▲會秒回訊息但不主動聊天的3星座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unsplash

現在通訊軟體發達,連臉書、IG等社交平台都能跟朋友傳訊息、聯絡溝通,每個人每天接收到的訊息量更是爆炸,因此有些人漸漸養成「已讀不回」的習慣。相對已讀不回,以下3個星座雖然從不主動找人聊天,但只要手機在身邊,訊息一來就會秒回,像是想法很二次元的水瓶座,卻是基於禮貌,看到訊息一定會回覆你。

▲會秒回訊息但不主動聊天的3星座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巨蟹座

心思細膩的巨蟹座,雖然對於周遭人都很溫柔,但他們屬於那種你冷我就冷的類型,如果傳了幾次訊息而對方都沒有快速回覆的話,巨蟹就會不想再貼冷屁股,對他們來說,既然你不能即時回覆,那也就不用再跟你聊了。除非對方主動找他們聊天,巨蟹就會忘了剛剛的不滿,立刻秒回,但要是你回覆速度又變慢,他們就會又不想說話了。

平時跟朋友的相處也屬於比較被動的一方,雖然有時候很想找朋友聊聊天,但常常打了幾句話,發出前又會想「這樣開頭好嗎?」「還是等一下再說?」就又刪掉,始終沒傳出去。所以他們常處於在那摩蹭著要怎麼找人聊天的狀態,如果剛好對方傳了訊息來,他們就可以立馬回覆接上。

▲會秒回訊息但不主動聊天的3星座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摩羯座

摩羯座絕對不是會主動找人聊天的人,也不是會秒回訊息的人,他們是那種不想回就一直放著,甚至連讀都不讀,加上不輕易妥協的個性,如果摩羯身邊沒有會主動連絡他的朋友,那沒多久他們就會沒什麼朋友,因為他們會認為,真的好的關係不用一直時時維護,心裏在乎、有那份情就夠了。

雖然他們不是個會主動找別人的類型,但如果對於朋友或伴侶的要求,他們還是很願意聽的,如果跟他們約好要快速回訊息,那下次摩羯看到你的消息自然就會重視,盡快回覆你。

▲會秒回訊息但不主動聊天的3星座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水瓶座

平時讓人捉摸不定的水瓶座其實滿有原則的,對他們來說,看到訊息卻不回覆是很不尊重人的事,所以他們的秒回是出於一種禮貌表現,但如果是要讓他們主動傳訊息或是找人聊天,那可是很難得的事。除非是水瓶座特別感興趣或非常在意的人,讓他們覺得能從對方身上得到許多樂趣或想知道的訊息,他們才會主動發訊息找人。

所以通常水平的狀態是,別人跟他們聊天,他們會先禮貌性地秒回後再消失去做自己的事,而且會很沈浸在當下的事情裡,完全不看手機,等到他們事情做完,也不會再主動找傳訊息給你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