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春有你》要推第2季女生版! 網爆導師名單「都是一線明星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》在2019年1月播出,雖然沿襲《偶像練習生》的賽制,但熱度並沒有像前一季這麼高。許多網友都以為不會再繼續推出下一季,沒想到節目宣告開始招募第2季成員,網友也發現疑似新的官方帳號!

▲《青春有你》要拍第2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UNINE官博)

▲出身自《青春有你》的男團UNINE。(圖/翻攝自微博/UNINE官博)

大陸網友在論壇上爆料,《青春有你》新一季定名為《年少有你》,預計在15日招商活動上就會宣布,目前也已經開通官方微博。此外,網路上還流傳導師陣容,出現在名單裡的包括鹿晗、田馥甄、宋茜、小鬼(王琳凱)、Lis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青春有你》要拍第2季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▲網友爆料《青春有你》第2季名單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▲《青春有你》要拍第2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《青春有你》第2季疑改名《年少有你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消息還未得到官方證實,但網路上已經開始熱議,有許多人吐槽「越改名越糊」、「簡稱少你,又名無我」、「名字越來越難聽」;不過也有人質疑,《年少有你》是《青春有你》開播前使用的舊名,官方微博疑似也是那個時候申請的,應該不是為了第2季而開。

▲《青春有你》要拍第2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愛奇藝青春有你)

▲《青春有你》第2季確實已在招募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愛奇藝青春有你)

不過,《青春有你》確實在9月30日公開海報,宣布開始進行「第2季海外招募」,只是節目名稱、開播時間等資訊尚未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