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寶靜離婚首發聲!掰了頑童小春第一天「曬兒笑臉」:夜市還是要來的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頑童MJ116成員小春於3日宣布和饒舌歌手老婆「呆寶靜」離婚,6年婚姻畫下句點,震撼大批粉絲。呆寶靜晚間透過IG發表限時動態,發表離婚第一天,帶孩子逛夜市。

▲▼呆寶靜宣布離婚第一天,帶兒子逛夜市。(圖/翻攝自IG/呆寶靜)

▲呆寶靜和頑童MJ116成員小春宣布離婚,震驚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呆寶靜)

呆寶靜和小春育有一個兒子「大王」,晚間曬出孩子在夜市玩遊戲的照片,加上文字「夜市還是要來的」,不讓離婚影響孩子的日常生活。她和小春交往半年就結婚,婚後2個月就懷孕,兩人結婚初期磨合得相當痛苦,維持了6年仍是分道揚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呆寶靜宣布離婚第一天,帶兒子逛夜市。(圖/翻攝自IG/呆寶靜)

▲呆寶靜宣布離婚第一天,帶兒子逛夜市。(圖/翻攝自IG/呆寶靜)

小春2016年曾被網友外流疑似和女網友的視訊照,如今宣布離婚,再度被網友指控「劈腿」,對此他親自回應:「曾經我做錯過事,但我們彼此努力到現在,這段時間我問心無愧,請你發言自重。」唱片公司本色音樂也否認沒有劈腿一事,「結婚,除了必須有愛情做基礎外,柴米油鹽的生活鎖事,才是真正婚姻的考驗!而生活瑣事是壓垮他們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