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安徽高速公路突現「詭大霧」 17車連環撞「10死7傷」

▲▼安徽大霧高速公路連環撞10死7 傷!9人當場撞死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▲寧落高速公路3日發生嚴重車禍(圖/翻攝新京報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的寧洛高速公路3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,該公路的往南京方向的196K+070m到196K+250m間發生4起交通事故,共造成9人當場死亡,1人送醫後不治,還有7人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晚間6點30分,該路段突然出現局部濃霧(團霧),遮擋駕駛視線,導致4起嚴重車禍,共造成9人當場死亡,1人送醫後不治,還有7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共有17輛車在這些意外中受損。

事故發生後,當地省、市領導與公安、應急、交通等相關部門立刻趕往現場,進行協調指揮與現場救援,處理後續工作,目前所有傷者都已得到妥善治療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