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t捨得砸錢買大件嬰童用品 等生老二用回本

▲挪威嬰童用品品牌STOKKE首場在台發表會,邀Janet站台。(影/記者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挪威嬰童用品品牌STOKKE是不少星爸、星媽的愛牌,今首度在台舉辦發表會,由育有快2歲兒子Egan的女星Janet(謝怡芬)分享使用心得,她透露像嬰兒床等大件用品捨不得丟,先借給親友使用,「等到生老二再扛回來」,想替兒子添弟弟或妹妹的心意仍相當堅定。

▲▼Janet謝怡芬出席嬰童用品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Janet認為0歲至99歲的成長椅CP值超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可惜Janet懷孕心願短期無法如願,因老公George Young叩關好萊塢主流市場成功,正在美國拍《奪魂鋸》、《厲陰宅》導演溫子仁的最新恐怖片,而Janet專心在台灣照顧兒子,她笑稱兒子爬到她頭上,包著尿布的屁屁直重壓在她的臉上,「還好鼻子是真的」。

▲▼Janet謝怡芬出席嬰童用品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Janet捨得花錢買好質感的大件嬰童用品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Janet疼愛兒子,捨得花錢買大件用品,STOKKE從0歲到99歲都能坐的TrippTrapp成長椅,就被她視為超高CP值的單品,這把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成長椅被MOMA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與倫敦當代藝術館永久收藏,上市以來已銷售超過1100萬把椅子。

▲▼STOKKE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ripp Trapp成長椅有不同木材與顏色供挑選,單把椅子約7990元起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STOKKE另兩項經典設計分別是以媽媽子宮為設計靈感的嬰兒床,以及將寶寶位置提高增加與父母眼神交流的Xplory兒童推車,北歐風的氣質設計與功能性,在林志穎、徐若瑄、Angelababy等名人分享的育兒照,都可見其設計入鏡。

▲▼STOKKE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北歐風嬰兒床是不少名人的選擇,約21,990元起。

▲▼STOKKE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Xplory兒童推車是品牌經典之一。

關鍵字:

Janet, STOKK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