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太鉉暫退演藝圈半年傳準備復出!以「瘋狗刑警」回歸時間曝光

2019年10月3日 16:50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車太鉉因為鄭俊英淫聊手機對話內容,非法賭博一事也曝光,因此在今年3月宣布從所有演藝節目中「下車」,等於暫退演藝圈。不過隨著風波平息,他有可能以新電視劇的角色,預計明年上半年重回螢光幕!

▲《與神同行》車太鉉被劇組公認「演技之神」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車太鉉今年3月中宣布退出所有節目。(圖/采昌提供)

根據OCN電視台透露,「車太鉉正在討論演出OCN電視電影劇集《番外搜查(暫譯,번외수사)》,擔任該劇男主角。」非常有可能以此劇復出,不過他所屬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則小心翼翼回應,「還沒有確定,正在謹慎地討論中。」

《番外搜查》是OCN繼《圈套》、《他人即地獄》後第三部電視電影劇集,講述一名被視為「瘋狗」的刑警,遇上了即使收視率低迷也持續製作社會報導的熱情製作人,再加上犯罪側寫師出身的探長、鑑識科王牌出身的禮儀師等,4人合力解決未結懸案的故事。

▲車太鉉主持節目《黃金漁場Radio Star》。(圖/翻攝自Radio Star)

▲車太鉉預計飾演瘋狗刑警回歸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Radio Star)

車太鉉今年3月被鄭俊英的手機對話曝光,他在2016年與綜藝節目《2天1夜》諧星金俊昊,涉嫌利用高爾夫球非法賭博。據韓媒報導,警方在調查鄭俊英事件時,找到他手機中節目《兩天一夜》的群組,裡面車太鉉和金俊昊大方提到自己靠賭博贏了200多萬韓元。隔一天他發表道歉聲明,並宣布全面退出所有手上節目,不過日前檢方已以「無嫌疑」針對賭博一事結案。如果他如期演出《番外搜查》,也將是繼2018年《最完美的離婚》暌違近2年的作品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