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趟西元2222!《未來編程所》沉浸式展演 民眾:新穎又好玩

▲來趟西元2222!《未來編程所》沉浸式展演,民眾:新穎又好玩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▲來趟西元2222!《未來編程所》沉浸式展演。(圖/未來編程所提供)

▲想知道西元2222年的地球長什麼樣子嗎?來趟《未來編程所》就能找到答案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,下同)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你知道西元2222年的地球長什麼樣子嗎?想知道的話,不用再等200年,現在只要來到《未來編程所》,就能找到答案!必應創造與Chill濪濪團隊攜手打造的《未來編程所》,以生動有趣的沉浸式展演,結合刺激五感的體驗方式,來喚醒民眾對於生態問題的關注。

▲來趟西元2222!《未來編程所》沉浸式展演。(圖/未來編程所提供)

▲必應創造與Chill濪濪團隊攜手打造的《未來編程所》,以生動有趣的沉浸式展演,喚醒生態關注。

參與民眾李先生表示,對這個沉浸式劇場之前就有聽說過,其實在百老匯、上海他們都非常多活動,而且票都是一票難求,這次聽到他們有辦,想說一定要來看看台灣辦得怎麼樣,沒想到超出我的期待非常多,在台灣來講,這是個很新穎,而且會讓大家覺得說有在用心去做的展演。

▲▼  未來編程所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參與民眾李先生表示,第一次在台灣看沉浸式展演,超出期待非常多。

故事體驗從搭乘時空巴士開始,接著進入未來編程所賽博市,透過與外星人的對話進入四大場域,每個場域都有主題人物、任務以及餐酒享用,還有幸運者才能夠體驗到的神祕關卡,處處都充滿驚喜,故事雖有原創的脈絡與情節設定,但經由體驗過程中,每位參與者與演員們互動、特殊道具的使用方式,以及每位參與者不同的情緒、不同的選擇,則會產出不同的故事結局,讓參與民眾大喊「太好玩了」!

▲▼  未來編程所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進入未來編程所賽博市,透過與外星人的對話進入四大場域。

▲▼  未來編程所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參與民眾邱小姐表示,很融入在其中,第一次體驗這樣的展演,演員在自己面前演戲的感覺,自己好像也是演員的樣子,非常融入在其中,還會把一些環保議題扣到劇情裡面,覺得很有趣,另外李先生提到,演員都是非常年輕而且表演張力很夠,這樣的體驗是在以往的劇場,不管是音樂劇或是舞台劇都感受不到的。

▲▼  未來編程所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參與民眾邱小姐表示,非常融入在其中,還會把一些環保議題扣到劇情裡面,覺得很有趣。

故事設定是未來與現在的連結,在西元2222年地球即將末日時, 90分鐘的沈浸體驗,觀賞9位賽博市民零距離的近身演出,在精心打造的場景中,正視及反思環保議題,10/27以前走進未來編程所,開啟你的人類基因延續計畫。

▼10/27以前走進未來編程所, 90分鐘的沈浸體驗,開啟你的人類基因延續計畫。

▲▼  未來編程所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