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密斯你又調皮了! 糗認鞋頭塔克成自由球員

▲▼史密斯(J. R. Smit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密斯夏天被騎士釋出後還沒找到新東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前騎士後衛史密斯(J. R. Smith)曾在2018年總冠軍戰G1,記錯時間間接導致球隊慘遭橫掃,他15年NBA生涯鬧過不少笑話,最近又在IG上「搞笑」。火箭前鋒塔克(P.J. Tucker)今(3)日在IG上放張照片並註解,「我正式成為自由球員」,沒想到史密斯跑去留言說,「歡迎加入我的行列」。不過塔克只是在說他沒有球鞋合約罷了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I’m officially a free agent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.J. Tucker(@pjtucker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塔克在IG上放了張只有穿著球襪的照片註解則是,「我正式成為自由球員」。史密斯很快就留言,「歡迎加入我的行列!!」,不過史密斯隨後意識到塔克是在說球鞋合約接著留言,「原來你是說球鞋的部分啊」。塔克也在之後笑回,「兄弟你真蠢啊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塔克IG)

▲史密斯第一時間誤認塔克變成「自由球員」 。(圖/截塔克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塔克IG)

▲之後才發現是在說球鞋合約 。(圖/截塔克IG)

塔克了靠拚勁以及防守能力闖蕩NBA外,他也是聯盟中知名的「鞋頭」,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秀出不少稀有球鞋,不過他過去多是以Nike旗下系列為主,並且Nike也有為他設計一個專屬的Logo,他今天這篇「自由球員」的貼文,也有不少網友說:「終於可以看到你穿非Nike的球鞋了。」

過去征戰NBA15個賽季的史密斯,在今夏遭到騎士釋出後還沒有找到新東家,除了2018年冠軍戰搞砸一場勝利後,上賽季也與球團鬧得不歡而散,過往也有不少場上、場下的紛爭,因此外界研判,史密斯想要重返NBA賽場的難度相當高。

至於被史密斯誤認成自由球員的塔克,2017年與火箭簽下4年3190萬美元(約9.9億台幣)的合約,最快也要到2021年賽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史密斯J. R.Smith塔克P.J. Tuck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