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瑞典桌賽/莊智淵挺進32強正賽 首戰對決大陸梁靖崑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桌球,莊智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莊智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國際桌總(ITTF)巡迴賽瑞典賽,我國好手莊智淵從資格賽打起,接連擊敗三位選手後,挺進32強,預計將在台灣時間3日晚間10點20對決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大陸梁靖崑。

莊智淵上個月宣布退出國家隊、不參與亞錦賽和東京奧運,風波過後本月出賽瑞典賽,台將僅他和鄭怡靜參賽。莊智淵從資格賽出發,首戰輕鬆以4比1擊敗盧森堡選手,接著第二輪以4比2擊敗塞爾維亞選手,第三輪4比0橫掃法國挺進32強正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莊智淵挺進32強將對上大陸的梁靖崑,兩人過去沒有交手紀錄。目前22歲的梁靖崑,去年在韓國公開賽一度4比0完封「日本怪物」張本智和,接著在奧地利公開賽決賽擊敗許昕,生涯首度獲得公開賽男單冠軍。

而另一台將鄭怡靜從正賽出發,32強預計將於台灣時間4日凌晨12點50對上從資格賽打進來的日本選手芝田沙季(SHIBATA Saki)。

關鍵字: 瑞典桌賽莊智淵梁靖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