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版iPhone 11 Pro要價100萬 有錢人的快樂:只有10支!

來自俄羅斯的訂製品牌Caviar推出了2款限量版的iPhone 11 Pro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▲來自俄羅斯的訂製品牌Caviar推出了2款限量版的iPhone 11 Pro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圖文/周刊王

有錢人的世界真的難以想像,來自俄羅斯的訂製品牌Caviar推出了2款限量版的iPhone 11 Pro,一個是紀念鐵達尼號的版本,另一個是紀念第一架載人的太空船的版本,最貴的竟要價破百萬台幣!

根據《荷蘭科技網站Letsgodigital》報導,Caviar每一支限量iPhone 11 Pro都採用黑鈦材料製作,並且限量銷售10支。最貴的iPhone 11 Pro定名爲VOSTOK-1,要價33620~34790美元(約104~107萬元新台幣),主要紀念1961年帶著蘇俄太空人尤里·加加林(Yuri Gagarin)上太空的太空船VOSTOK-1,並且附送這艘太空船的真實碎片。

紀念第一架載人的太空船的版本,要價百萬台幣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▲紀念第一架載人的太空船的版本,要價100萬台幣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紀念第一架載人的太空船的版本,要價百萬台幣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▲紀念第一架載人的太空船的版本,還會附送了這艘太空船的真實碎片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而另外一支限量定製版iPhone 11 Pro雖然不需要花費百萬台幣,但依舊要20幾萬元(約7270~8440美元),紀念的是知名的鐵達尼號,並且在機身打上銘文,包含製造商與航海日期(RMS Titanic Harland and Wolff 31.03.1909)。有錢人的消費力驚人,但限量10支是殘酷的,就算是有錢也未必買的到呢。

紀念鐵達尼號的版本,在機身打上銘文,包含製造商與航海日期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▲紀念鐵達尼號的版本,在機身打上銘文,包含製造商與航海日期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紀念鐵達尼號的版本,在機身打上銘文,包含製造商與航海日期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▲每一支限量iPhone 11 Pro都採用黑鈦材料製作,並且限量銷售10支。(圖/翻攝蘋果仁 Applealmond)

延伸閱讀

惡意app先騙你下載 試用3天沒取消帳單破千

北市公布生鮮蔬果農藥殘留超標 大潤發、北農皆上榜

秋老虎今明大發威 注意防曬、周六轉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