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希澈「玩壞粉絲扇子」 超MAN大力一揮後傻住...直接悲劇解體

2019年10月3日 14:5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到大陸舉辦簽名會,有粉絲知道他很喜歡《倚天屠龍記》裡的周芷若,特別穿上古裝打扮成周芷若的模樣到現場,他看一眼立刻露出會心一笑的笑容。但當天有趣的小插曲不只有這一樁,一名粉絲親手做了扇子當禮物,結果他一甩,直接GG!

▲▼金希澈玩壞粉絲扇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金希澈IG)

▲金希澈玩壞粉絲扇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金希澈有個寫著「希」的扇子,相信很多歌迷都有印象,這次在簽名會上,有粉絲特別做了一把扇子打算當作禮物,大紅色為底的扇子上頭印了大大的「希」字,兩側還印有SUPER JUNIOR及KIMHEECHUL的字樣,製作相當用心。

▲▼金希澈玩壞粉絲扇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金希澈IG)

▲扇子的殘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上台後,粉絲在金希澈面前把扇子打開,並跟他介紹,沒想到對方一拿到手中,大力一揮,扇葉瞬間分離,原本尾端被固定住的扇子幾乎全部斷開,下場簡直悲劇!金希澈當下不知所措地瞪大眼睛,隨即摀著臉低下頭,他眼看自己辜負了粉絲一番好意,特別用中文道歉,粉絲連忙搖手安慰。

金希澈玩壞粉絲扇子影片
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