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7會期獲選優秀立委 蔣萬安:加倍努力繼續拚!

▲▼立法院總質詢,蔣萬安委員送書給行政院長賴清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蕓、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公督盟3日公布第九屆第七會期立委評鑑結果,此次共選出32名優秀立委,包括民進黨團25位;時代力量黨團4位(含已退黨的林昶佐、洪慈庸);國民黨團則有3位。其中,立委蔣萬安、李昆澤、李俊俋、徐永明、蔡適應及賴瑞隆,連續7個會期都被評為優秀立委。蔣萬安開心在臉書發文感謝團隊努力,並表示接下來還是會「繼續拼!」

連續七個會期獲選為優秀立委的一共有6位,蔣萬安是唯一一個國民黨籍,名單出爐後,他開心地在臉書發文,表示很榮幸再度獲選,沒有辜負大家對他的期待。他也感謝這一路以來團隊同仁們的努力,以及各團體、專家、學者給他們的寶貴建議,每一會期他們都相當用心打拼,「接下來,我也會秉持初衷,和團隊共同努力!不論是服務或是問政,我們都會加倍努力,繼續拼!」

公督盟指出,立委評鑑作業分為初審、複審兩個階段,初審階段由五個評鑑小組「基本表現及公民評鑑小組」、「言行及官司評鑑小組」、「法案評鑑小組」、「預算案評鑑小組」、「正副院長及黨團幹部評鑑小組」組成,前後共歷時半年,累積3次評鑑辦法檢討會及1次焦點座談會,並於立院召開國會助理諮詢會,經16次初審會議討論,累計2456人次公民評鑑立委質詢影片,於9月29日舉辦複審大會,複審委員以初審評鑑結果為基礎,議決第七會期的優秀立委、優秀立委及待觀察立委。

本次獲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名單,分別為內政委員會的李俊俋、洪宗熠、張宏陸、劉世芳、蔣絜安;外交國防委員會的王定宇、陳曼麗、蔡適應、羅致政、江啟臣、林昶佐;經濟委員會的徐永明、陳亭妃、賴瑞隆;財政委員會的江永昌、余宛如、黃國昌;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吳思瑤、李麗芬、柯志恩、蔡培慧;交通委員會的李昆澤、林俊憲、鄭寶清;司法法制委員會的尤美女、周春米、洪慈庸、鍾孔炤;社福衛環委員會的陳靜敏、黃秀芳、劉建國、蔣萬安。

▲▼蔣萬安連續七次被評為優秀立委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▲蔣萬安連續七次被評為優秀立委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