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蔡英文接見富邦勇士 史上首支SBL冠軍進總統府

▲▼      總統蔡英文接見富邦勇士       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富邦是第1支獲總統接見的SBL冠軍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奪下第16季SBL總冠軍的富邦,3日在總統府獲總統蔡英文接見,由領隊蔡承儒率領隊職員到總統府作客,這是第1次有SBL冠軍隊伍獲得總統接見。

蔡承儒指出,非常感謝總統關心體育發展,以行動展現國家對體育的高度支持,也帶領大家一起關心台灣籃球!富邦集團投入SBL籃球隊已有12年之久,除了致力經營富邦勇士隊成為國內指標性的籃球隊,也積極扎根扶植基層籃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成為第1支獲得總統接見的SBL冠軍隊伍,今年球季將轉戰ABL,蔡承儒也表示,轉戰ABL不是離開台灣,而是更深耕在地,加速實現國內主場經營機制,期盼進而吸引更多球迷進場看球。

總教練許晉哲、隊長蔡文誠及隊職員們一同來到總統府,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獲得總統接見、第一次進入總統府,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,而這次的榮譽也將是勇士隊未來持續拚戰下一座總冠軍的動力!

蔡英文也提到,許晉哲是名符其實的冠軍教練,同時ABL是跨國性的職業籃球聯賽,未來富邦會遭遇更多挑戰,並預祝球隊旗開得勝,成為亞洲指標性球隊。

▲▼      總統蔡英文接見富邦勇士       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ABLSBL富邦蔡英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