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氣爆爺爺搶救3歲孫女 「車鑰匙慘被融化」他徒步400公尺求救

2019年10月3日 15:11

爺爺氣爆搶救3歲孫女 「車鑰匙慘被融化」他徒步400公尺求救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)

▲重傷老翁為了搶救孫女性命,最後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一名爺爺日前家中發生氣爆意外,他不顧自己身上的傷,拚死搶救3歲孫女,原本想開車送對方前往醫院,卻發現車鑰匙竟然融化,手機也爆炸,他只好以徒步方式行走400公里穿過樹林找人求救,最後不幸身亡。

69歲男子奧斯汀(Don Osteen)是一名退休老兵,曾因為參與越戰而獲得紫心勳章,上月19日在他離俄克拉荷馬城(Oklahoma City)東南方約93公里莫德(Maud)家中,突然發生氣爆案,據兒子布倫登(Brendon Osteen)表示,事發當時,他人正在爐子旁點燃蠟燭。

恐怖的氣爆導致奧斯汀肋骨斷裂以及肺塌陷,他用自己肉身擋住3歲孫女佩蒂恩(Paetyn),把對方從坍塌的房屋和大火中救出後,還努力爬上車道試圖開車,但因為車鑰匙融化、手機也被炸壞,只好以徒步方式穿越樹林去求救,全身皮膚78%燒燙傷的他,就醫後雖然接受皮膚移植手術,最後仍於上月24日不幸身亡。

布倫登為父親與女兒在GoFundMe網站發布募款活動,並在臉書上以「英雄」稱呼亡父,「他無條件愛著我的女兒,他為她的生活付出了一切」,而傷重女兒目前仍在醫院接受燒燙傷治療,「這個小女孩的韌性比我看過的大多數男人還要強,我們是自豪的父母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