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蜷川實花遇上Hello Kitty 資生堂花椿餅乾推「最強聯名」

▲▼花椿餅乾超強聯名,粉絲殺紅眼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IG)

▲粉絲們快搶!堪稱最強聯名錯過就買不到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跨界聯名不稀奇,2019年下半年,SHISEIDO PARLOUR首度嘗試三方跨界聯名,邀來日本攝影藝術大師蜷川實花與三麗鷗人氣卡通巨星Hello Kitty,攜手打造全新限定聯名設計款花椿餅乾,瞬間在日本創下了驚人秒殺紀錄。

不用找代購,在粉絲呼喚下,台灣將引進這款超搶手的「SHISEIDO PARLOUR X Hello Kitty X 蜷川實花」限定聯名設計款花椿餅乾,打開盒蓋後,在一片片刻有資生堂標誌「花椿」圖樣的餅乾中,竟有一枚刻上了Hello Kitty蝴蝶結的童趣巧思。

▲▼花椿餅乾超強聯名,粉絲殺紅眼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IG)

▲看看誰吃到最可愛的蝴蝶結呢!(圖/翻攝自IG/yuuka_621)

在蜷川實花的華麗感世界觀中,穿插了可愛的Hello Kitty設計,叫人怎麼能不淪陷?日本昭和時代起,一推出便備受熱烈喜愛的SHISEIDO PARLOUR花椿餅乾,更是眾多甜點迷心中的經典之作。

▲▼花椿餅乾超強聯名,粉絲殺紅眼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IG)

▲據說日本一推出就搶購一空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最大特色就是盒身上鮮明搶眼的花卉色彩,充滿濃厚蜷川實花獨有的藝術氛圍,而今年正逢45歲生日的卡通巨星Hello Kitty,也穿上亮眼的斜紋服飾出現在盒身設計中,搭配代表性的蝴蝶結自由交錯,打造出屬於大人式可愛華麗風格。「SHISEIDO PARLOUR花椿餅乾-Hello Kitty X 蜷川實花」限定版,24入,870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