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SM、留在SM? 太妍「答案都給一樣」粉絲瘋猜正解

2019年10月3日 12:52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不論是在solo、團體活動都大獲成功,她時常透過IG限時動態的提問功能與粉絲交流,1日再度有粉絲坦率用英文表達心聲「請你留在SM」,隨後又有人再回「太妍離開SM吧」,兩種正、反面的意見,她皆在下方留了一樣的答案,因此引起關注。

▲▼離開SM、留在SM? 太妍「答案都給一樣」粉絲瘋猜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▲太妍將在10月中回歸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太妍1日在Instagram開啟了限時動態的提問功能,其中有兩人的問題引起她的注意,分別是「請你留在SM」以及「太妍離開SM吧」,值得一提的是,她皆用英文回應「Why..」(為什麼),令人留下懸念的答案,引來歌迷各種猜測「感覺會留在SM」、「是不是太多人問了才這樣回答」。

▲▼ 離開SM、留在SM? 太妍「答案都給一樣」⋯粉絲瘋猜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▲▼粉絲留言請太妍離開SM以及留在SM,她的答案都給一樣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▲▼粉絲留言請太妍離開SM以及留在SM,她的答案都給一樣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不過,也有人分析太妍可能是在開玩笑,「她本來就滿調皮愛開玩笑」、「先不要太認真猜測」。事實上,太妍3月《Four Seasons》發行後,SM 3日也證實她將在10月中回歸樂壇,而她同時貼出最新造型,剪成眉上平瀏海,多了幾分稚嫩感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