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超商女店員一見鍾情 交往後翻照片發現十幾年前超驚人巧合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akerrr555)

▲情侶兩交往後才發現對方是幼稚園同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akerrr555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這就是命中注定!日本一名男子某天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,意外對當時值班的女店員一見鍾情,兩人開始交往後某天無意間聊到彼此的過去,竟發現對方就是幼稚園畢業照中「站在自己身邊」的那個人!

這名網友「@takerrr555」於10月1日在twitter上分享這一段甜蜜的巧合˙,他指出,自己某天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,看見女店員工作認真、長相甜美,於是陷入了一見鍾情的漩渦,便鼓起勇氣向對方要了聯絡方式,之後在一連串猛烈追求下,兩人終於順利成為情侶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栃木旅行

(@take05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然而,某天兩人無意間聊起彼此的過去,發現兩人竟是同一所幼稚園的同學,男網友也翻出了幼稚園時的畢業照,沒想到意外發現在拍攝畢業照時,「兩人就剛好站在旁邊」。這個奇妙的巧合讓兩人不可置信,該名男網友也忍不住直呼「難道這就是命運?」

這篇文章一發出後馬上引起熱議,大家都超級羨慕,紛紛留言「真的是太浪漫的故事了!」,「從那時就牽起命運的紅線?」、「竟然有這麼奇妙的緣分」、「像偶像劇」、「沒有畢業照的我要去重讀幼稚園了」、「這就是緣分吧,我也快跟幼稚園認識的女孩結婚了」、「雖然很感人,但這種事也只會發生在帥哥身上啊!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