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妹深夜獻身「我空虛難耐」…渣男啪完「拒絕公開戀情」!她翻臉怒告性侵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學妹深夜傳訊學長,「我空虛難耐」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18歲高中男生日前被學妹指控,於2016年開學日當天到她家中玩耍期間企圖性侵,對此現年21歲的陳姓男嫌否認企圖性侵及非禮罪。在案件審理過程中,女孩承認事發前斷續續都有透過簡訊跟對方談性話題,還傳過「我很寂寞、空虛難耐,來安慰我吧」的簡訊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學妹接受辯方律師盤問,承認事發前有跟對方談論性話題,如嘲笑被告夢遺,「多不多?要不要換床單」,又會傳具挑逗性的黃色小說內容,但否認律師所指是要激起男方的情緒,僅稱是跟被告分享。

她承認,曾向被告傳簡訊,「我很寂寞、空虛難耐,來安慰我吧!」但同時強調,「彼此間一直只說不做」。女孩還表示,陳男其實對於未成年性行為非常有戒心,因怕要坐牢。此外,在陳男18歲生日那天,她要求單獨去對方家,被他直接拒絕「等你先16歲啦」!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學妹承認,希望學長跟自己表白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女孩還承認,跟陳男算是兩情相悅,只是不耐煩他在別人面前態度閃閃縮縮,「就如地下情。」她希望對方可以正式跟自己表白,但因為學長一直拖拖拉拉的態度已經心灰意冷。不過,她同時承認,雖然事發前的暑假對此段感情已是半放棄,但開學日當天仍叫了被告跟其他同學到自己家玩。

隨後,辯方律師詳細追問女孩性侵經過,例如姿勢位置、動作力度等。她對一些細節直接表示「記不起或不清楚」,遭到律師反嗆「你不清楚因為根本無發生過」。

目前,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