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詢可能無望…韓國瑜訪美撞總質詢 黃捷:望著市長位翻白眼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大選倒數100天!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以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」身份二度訪美,時間將訂在11月份,勢必會撞期市政總質詢的時間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就說「勢必是只能望著韓市長的位子翻白眼了」,她說「韓市長選擇逃避議會監督的心態昭然若揭,連市政都害怕被檢視、畏畏縮縮的樣子如何撐起台灣」。

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將自10月31日開始,定期大會預計12月12日閉幕,若韓國瑜規劃11月訪美,勢必會撞期,得向議會請假,雖然韓國瑜表示自己對美國規劃還沒有完全定案,但已經引起不少議員不滿,紛紛表示意見。

▲高雄市議會黃捷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)

▲黃捷質詢韓國瑜的精彩場面此會期可能無望再見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)

其中,「白眼女神」黃捷就表示「11月初正好是高雄市議會總質詢開始,我的總質詢時間是11月4日上午,勢必是只能望著韓市長的位子翻白眼了。當初護航市議會抽籤質詢制度,說總質詢一樣問得到市長的人,又該做何解釋?」。

她痛批「韓市長選擇逃避議會監督的心態昭然若揭,連市政都害怕被檢視、畏畏縮縮的樣子如何撐起台灣?如何保衛我們珍愛的家?更不用說到目前為止市長讓市政空轉卻毫無反省之意,現在不願到議會接受質詢卻也沒有辭職的勇氣,連參選總統都如此扭扭捏捏、膽小懦弱,毫不果斷的樣子只會被全台灣人民唾棄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