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回歸MCU關鍵!湯姆霍蘭德「自己救自己」施壓迪士尼、索尼

2019年10月3日 11:02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、索尼8月談判破局,正當所有人「100%絕望」之際,6周後出現大翻盤,雙方達成協議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確定繼續擔任《蜘蛛人3》製作人,預計2021年7月16日上映,而且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未來也可以繼續出現在漫威宇宙。如今,協調兩大片商的幕後關鍵人物曝光,就是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自己救自己。

▲▼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。(圖/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)

▲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自己救自己,促成迪士尼、索尼再度合作。(圖/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)

根據權威媒體《好萊塢報導》消息,迪士尼、索尼在8月底談判破局之後,湯姆霍蘭德多次與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(Robert Bob Iger)、索尼影業CEO湯姆羅斯曼(Tom Rothman)接觸,開始多次對兩方施加更大的壓力,直到他向兩方出示粉絲的強烈要求之後,才在9月底促成兩方再度合作。

事實上,錢一直是兩方談判的癥結點,過去盛傳迪士尼最初要求50、50分潤,索尼則是要求維持現狀拒絕,兩方將近6個月冷處理,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上映前確定終止談判。而在最新合約中,雙方各自做出妥協,迪士尼須為《蜘蛛人3》投入25%的預算,並可在票房淨收入獲得25%。

▲▼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、「星爵」克里斯普拉特現身迪士尼D23博覽會宣傳皮克斯動畫《勇往直前》(Onward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在談判破局消息傳出之後,與「星爵」克里斯普拉特現身迪士尼D23博覽會宣傳皮克斯動畫《勇往直前》(Onward),粉絲熱情表達不捨之意,讓他決心居中協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表示:「我很開心蜘蛛人在漫威宇宙的旅程將繼續,我和漫威所有人都為我們繼續努力感到興奮,蜘蛛人是一個強大的英雄,他的粉絲遍布每一個年齡層和全球地域,他也是唯一一個影業跨界合作的英雄,隨著索尼開發蜘蛛人宇宙,你永遠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麽新驚喜。」

索尼製作人艾咪帕卡補充:「這太棒了,彼得帕克的故事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當我們看到他的旅程走向何方時,我們所有人都將共同努力,對影迷來說,這是一個成功的合作,我很開心能繼續走下去。」

湯姆霍蘭德也PO出《華爾街之狼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片段,幽默表示:「我才不會他X的離開,戲還會繼續演下去!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