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囚犯被迫全裸趴水泥地虐待 身上放鬥雞又啄又咬

▲▼ 手銬,逮捕,監獄,囚犯,犯人。(圖/路透社)

▲委內瑞拉一所監獄對82名囚犯進行虐待和騷擾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實習記者謝汶穎/綜合報導

委內瑞拉近日流出一段囚犯遭驚悚虐待的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所有人被逼迫全裸趴在水泥地上,放任鬥雞在他們身上又跳又咬。而監獄警衛對囚犯毆打長達2小時,還剝奪他們24小時的飲食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些囚犯因為抗議監獄沒有給他們充足的食物和水,並要求允許家屬帶藥品探視,而遭受嚴重的虐待。警衛逼迫囚犯進入庭院中,拿水管對著他們噴水,並將鬥雞放在他們身上,任由鬥雞在囚犯身上留下咬痕和抓痕。

受虐的過程中,多名囚犯遭到警衛拿木板用力打屁股,警衛面對這個場面抱持嘲諷的態度,而一有囚犯抬頭,他們還會用木板用力砸他們的頭,而這樣的酷刑長達2個小時。

這個影片是委內瑞拉記者貝蘭迪亞(Alexandra Belandia)所上傳。委內瑞拉制憲大會的總檢察官薩柏(Tarek William Saab)表示,已經針對這個事件展開調查。目前監獄警長狄亞茲(HernánDíaz)和兩名警衛已經因濫用職權,並迫害囚犯的的人權遭到懲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