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雅惡火2消死/妻懷雙胞胎挺肚認屍淚崩…1歲兒見不到爸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雅火警2消殉職,其中一名警消謝志雄去年8月才升格當爸爸,妻子目前懷孕雙胞胎,沒想到妻子竟然接獲噩耗,謝志雄葬身在火場之內成為焦屍,她接獲消息後前往台中殯儀館要認屍,神情悲痛不發一語,見到屍首不忍淚崩,親友連忙安撫就怕動了胎氣。

▲▼台中大火殉職消防隊員謝志雄的孕妻。(圖/記者李鍾限攝)

▲台中大火殉職消防隊員謝志雄的孕妻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其中罹難消防隊員謝志雄(33歲),99年特考班畢業,育有一名1歲大的兒子,在烏日分局三和派出所任職的妻子懷有雙胞胎,今年父親節前夕,謝志雄還在臉書發文「今年父親節大禮實在太刺激太驚喜了。胖寶以後多兩個妹妹陪他搗蛋了」、「未來日子充滿挑戰」。沒想到如今傳出命讓火場,許多人都相當不捨,紛紛湧入臉書哀悼「辛苦了,任務完成,一路好走」、「一路好走,好擔心孕媽」、「辛苦了⋯R.I.P.」。

台中消防局長曾進財受訪陳述整個搜救過程,凌晨2時50分,當時火場內煙霧瀰漫,2人全副武裝帶領下持熱顯像儀在火場的另外一面進入,尋找火場內是否有受困者,並確認是否有延燒可能,小隊長則在外面監控火場狀況,而2人疑似上了2樓走到中間,3時火場突然出現狀況,小隊長見到一股火流往隊員方向撲來,高喊「撤退」但已經沒有人回應,出動2批緊急救援小組都未找到人確認失聯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快訊/大雅惡火!第2名消防遺體抬出 隊員淚崩高喊「敬禮」

►台中勇消困火場6hrs殉職!消防局長還原「救災過程」:當時2樓全面燃燒

►台中勇消妻懷雙胞胎「未來充滿挑戰」 困火場6小時殉職…網哀悼:任務結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