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恐怖鵝破窗霸佔計程車 司機害怕報案...警察抵達現場驚嚇:是真的!

恐怖鵝破窗霸佔計程車 司機害怕報案...警察抵達現場驚嚇:是真的!(圖/翻攝自Twitter/Radford Road Police)

▲司機意外發現車上闖進一隻鵝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adford Road Polic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諾丁漢(Nottingham)警察近來接到一起離奇案件,一名計程車司機驚嚇地告訴他們,一隻肥鵝竟然打破車窗,霸佔他的計程車,警方趕到現場果然發現「兇手」,讓他們也忍不住在推特上分享圖片表示,「我們也是親眼看到才相信的」。

事件發生在諾丁漢的敦克爾克區(Dunkirk),司機塔巴薩姆(Nayyar Tabasam)表示,他正要下車時突然聽到車內傳來巨大撞擊聲,他回頭一看,後座竟然闖進了一隻鵝,「我原本以為是有人朝車窗扔東西,所以我放慢腳步看向四周,但什麼都沒看到,真的是太震驚了,因為鵝是從側面自己飛進來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拉德福德路警方(Radford Road Police)1日發文表示,「當同事接到鵝闖進計程車上的報案時,我們都覺得需要眼見為憑,這隻鵝後來被帶到獸醫那裡,不幸的是司機得花錢去修補被破壞的物品」。由於推文在網路上獲得許多迴響,警方後來又開玩笑表示,鵝可能是要趕著去參加近來舉行的鵝博覽會才會搶搭計程車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計程車司機英國諾丁漢Nayyar Tabasa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