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11月再度訪美! 民進黨議員砲轟:最藐視議會的市長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總統大選進入百日倒數,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將在11月初,以「總統候選人」身分訪問美國,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訪美行程訂在11月中旬以前,正是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的時間,韓國瑜勢必得請假,對此,民進黨議員黃文益砲轟:「韓國瑜市長藐視議會公然說謊」。

▲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施政質詢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施政質詢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日前在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時,民進黨團瘋狂追問韓國瑜是不是能承諾「未來市政總質詢不請假」?韓國瑜只說「目前沒有請假計畫」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3日僅簡單表示,「時間行程都未確定,有定案將儘快跟大家說明。

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聞訊砲轟,「我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電話連絡過,他居然不曉得這個行程,代表這方面行程是由韓競辦來主導,那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是10月31日開始,韓市長應該是要在高雄市議會接受議員總質詢,10月份整個月他都不用來議會備詢,結果他竟然不安排,居然安排在11月初,顯見不是為高雄市政訪美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要把高雄市民當傻子! 民進黨議員重砲批韓:拿出男子氣概

質詢可能無望…韓國瑜訪美撞總質詢 黃捷:望著市長位翻白眼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