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「寶寶當啞鈴」單手舉還拚命抽菸 誇張媽臉書直播虐嬰30分鐘

2019年10月3日 11:22

把「寶寶當啞鈴」單手舉還拚命抽菸 誇張媽臉書直播虐嬰30分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竟然直播虐嬰,讓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氣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名母親竟然在網路上直播虐嬰過程,只見她把出生1個月的女兒當成啞鈴一般,只用左手不斷把對方上下舉起,右手則一邊抽菸,讓自己的寶寶狂吸二手菸,惡劣過程po上網後引來網友怒火,並有人幫忙報警,結果被捕時她還酒醉大喊,「反正我也不想要那該死的嬰兒。」

24歲女子塞克斯頓(Tybresha Sexton)上月30日在家中透過臉書直播虐嬰,長達30分鐘的影片可見到,她完全不顧女嬰安全,只用單手便抓著對方上下舉起,還可看到她不斷搖晃嬰兒,導致觀看直播的網友紛紛留言,希望能夠阻止她的虐行,還有網友激動表示,「她會殺了那個嬰兒。」

塞克斯頓虐嬰的影片在網路上獲得290萬人次觀看,在熱心民眾的報案下,警方抵達現場發現,塞克斯頓家中充滿濃濃酒氣,她本人也因為酒醉不斷胡言亂語,還拼命喊著自己當初根本不想生小孩,後來被控虐待兒童罪、拒捕和其他不法行為等罪,等待審判期間孩子暫時交由她的母親照顧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