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網拍APP!她傳訊問「產地是台灣嗎」秒笑噴 賣家1字「親~」大露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社)

▲原PO在拍賣APP發訊息給賣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在拍賣APP上買東西,許多人習慣向賣家確認商品細節,以免事後產生消費糾紛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發訊詢問「請問(商品)產地是台灣嗎?」賣家看到後,馬上回覆「是的」,但一個字卻秒露餡,讓原PO直呼「這……這……要我怎麼相信你啦!」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也笑噴,「你已露餡」、「瞬間明白了什麼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一張和賣家對話的截圖,文中直呼「這……這……這……要我怎麼相信你啦!」並附註說,賣家的產品說明有註明產地是台灣,她傳訊息想確認一下,「沒想到……哈哈哈!」只見原PO先是傳訊,「你好」、「請問產地是台灣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社)

▲賣家回「親是的」,讓原PO直呼「要我怎麼相信你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社)

賣家隔了半個多小時後,回應「親是的」、「需要下標嗎?」一個「親」字卻秒露餡,因為「親」最早的來源就是出自淘寶賣家對買家的稱呼,讓網友馬上笑說,「親,不要懷疑我,親~」、「親~妳知道的太多了」、「親,妳要什麼產地我都可以配合妳」、「親,這保證台灣製的,記得取貨啊親,貨已經給您發出去呢親。」

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沒豪小,我在淘寶買過台灣製的產品,然後還比產地便宜呢」、「台灣很多賣家也會這樣講話」、「滿多賣家都會用大陸用語哈哈!叫他拍標示跟你看比較快」、「淘寶有些商品真的是台灣製的!還有台灣人在淘寶賣東西」、「現在一堆台灣人都在學對岸說話,不奇怪啊,另外台灣人習慣說下標,大陸人會說拍下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