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降噪版AirPods曝光!最快本月底亮相上市

▲▼AirPods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蘋果的AirPods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國外媒體在iOS 13.2 beta中挖出一張圖,或許暗示著蘋果的下一個版本的AirPods有望具有降噪功能,言下之意就是降噪版AirPods即將降臨。

iOS 13.2 beta版本包含即將發布的AirPods圖標,它只是一個2D的灰色和白色圖標,但即使如此,也足以表明設計更改正在進行中。

▲Airpods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新一代Airpods的雛型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降噪版的AirPods具有傳統的耳塞,該耳塞從白色膠頭延伸出,可以更容易貼合耳朵。這樣的設計解決了目前幾乎每個人的AirPods都會面臨到只有一種尺寸可選擇的問題。

如果Apple要提供降噪功能,則必須使耳機與耳朵保持密封並降低周圍聲音的大小。近年來,越來越多的公司將噪音消除和降低技術應用於無線耳塞型的耳機中,像是亞馬遜就借用Bose技術將降噪功能集成到即將推出的Echo Buds中。

至於何時可以看到新一代的AirPods,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(Ming Ching Kuo)曾表示,蘋果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年初推出一對帶有「全新設計」的AirPods。由於蘋果在今年10月還會舉行另外一場硬體發表活動,因此最早有機會在本月看到新AirPods亮相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