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南八卦到北!地區特產「監視力滿點」連珠爆料 網超有感:還有廣播功能

▲▼上班,聊天,幹話,廢話,八卦,喝咖啡,開會,提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社區的婆婆媽媽根本就是「鄰居監視器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堪稱是最可怕的監視器!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「每個地區都會有的特產」,說這種監視器不用裝電線、不吃電池,每天還會聚在一起交換「畫面紀錄器」,從誰家狗生小孩、到誰家小孩出國留學都能聊,讓他直呼「真的先把自己家的事管好就好。」網友相當有感,「還有兼喇叭功能」、「專門管別人家務事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「每個地區都會有的特產,這個不用裝電線,也不吃電池,每天準時聚在一起交換畫面紀錄器」,各種大小事都能拿出來講。原PO接著用hashtag舉例,這些婆媽東南西北都可以聊,「#誰家母狗又生了」、「#誰家母豬又懷孕了」、「#誰家雞生雙蛋黃了」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然話題不能少了鄰居小孩,「#誰家兒子又被關了」、「#誰家女兒又出國留學了」,最後除了聊鄰居,連店家都可能中標,「#哪間麵店又忘了放韭菜了」、「#哪家餐廳湯又沒鹹了」。最後原PO直呼,他能體諒閒閒沒事做、只能在家門口站衛兵的感受,「但真的先把自己家的事管好就好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小朋友,小孩,兒童,家長,親子,假日,休憩,兒童安全,散步,出遊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一舉一動都會被看在眼裡,讓許多人很無奈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都很有感,「我朋友說單身20年,帶一位女生回家,結果隔天就被講成一天帶20個女生回家」、「小社區的高齡監視器就不得了……鄉裡的小村子……一發生什麼事或那家的事……全村的高齡監視器就會傳出讓全村的人都知道!超可怕的」、「不只監視,還有廣播的功能」、「還可以無限延伸各種版本才厲害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跟她們打好關係還次有好處的,我有時候早上上班前到垃圾跟她們一起等垃圾車,她們都會說:『放著我幫妳倒啦!,妳要送小孩上課又要趕上班的,趕快去』」、「有時轉個念想……這樣小偷就比較不敢光顧」、「我們家這邊的高齡監視器會注意周遭徘徊的可疑陌生人,其實這樣蠻不錯的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